Thursday, July 3, 2008

陈靓瑄:最完美的爱情是……

“公主”陈靓瑄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爱情、婚姻、人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她说:“我看到粗犷、看起来脏脏的男人,会多看一眼。”

一切完美?
月有阴晴圆缺,人生不见得完美。要怎么拥有一个圆满、完美的人生,端看个人对完美的定义如何。

事事吹毛求疵,追求太过完美的答案,有时候也是一种不完美。

公主陈靓瑄漂亮自信,一路平步青云,从入行到现在,也没有太大挫折。不少人还在坐冷板凳,等机会的时候,她的演艺事业已经非常蓬勃,广告纷至沓来,什么时候冠上姐级称号,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这样的人生。算是完美吗?只有当事人能够回答。

不管是“公主”还是平凡人,心中不免有一份“完美”的标准和蓝图。以下是陈靓瑄的“完美宣言”,来看看她所向往的爱情、另一半、婚姻、人生……到底是何等模样?

另一半最完美
瑄:谈恋爱的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另一半是最完美的,分手之后才会清醒,问自己‘为什么当初我这么傻啊?’,这是我的经验。哈。

最完美的男人?
瑄:坦白说,有时候遇到那种长很粗犷、脏脏的男人,我会多看一眼。我心目中没有完美的男生,如果他能够让我开心,心里是爱我的,我觉得那已经很完美了。

最完美的爱情
瑄:天天都可以很开心,仿佛每天都是初恋,这样的爱情应该是最完美的。现实生活要维持这样有点难,但是如果每天可以在小争吵中,维持更深的认识,那也不错。如果无法避免吵架,设法从中更了解彼此,那也是一种小快乐。

除去了明星光环和糖衣,陈靓瑄不过是个24岁的女孩。和同年龄的女孩一样,她也渴望爱情,还曾为爱情做过不少傻事~~第一次约会,为了想要给对方一个最好的印象,换了无数套衣服;提起心目中完美的爱情、完美的男人,脸上还是会露出腼腆神色,嘴角挂着甜甜的笑容。原来,不管公主,还是凡人,一样向往完美。

最完美的婚姻
瑄:第一步就是说“I Do”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神,真心诚意地说‘我愿意。我会一生一世照顾你’,就是那种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照顾他一辈子的感觉。那是最重要的。

心目中最完美的人
瑄:爸爸。对别人来说他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是我觉得他很照顾家庭,很为我们着想,我觉得他是我人生中最完美的一个人。

最完美的一餐
瑄:就是一看到就会“哗!”的东西,对我来说一定要有热巧克力,那是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吃的。但~现在不是热巧克力,当然是维他精(靓瑄的代言产品)。哈哈哈。

一天里最完美的时刻
瑄:我当然期待每一刻都很完美。当我累的时候,可以睡觉是最开心的,有时候我在车上就觉得‘哗!可以回去睡觉了,很开心可以休息了。’除了睡觉之外,我喜欢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有一种‘哗!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的感觉。’

最完美的人生
瑄:如果我可以住在有山有水的地方,每天徜徉在大自然中,每天早上张开眼睛就看到山水。我真的很期待可以过这么平静的生活。

后记:
访问的时候,陈靓瑄听到问题,时而歪着头思索,时而在回答之后笑笑说:“这些在现实生活都不可能发生。”
现实不可能发生?瞧,被大家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公主”,也知道人生不能如梦想中的世界般完美。

不过,只要心中存有对生活的一份憧憬和“完美”,至少看到的世界仍然是美丽的,不是吗?

陈靓瑄参演的U频道重头剧【一切完美】自7月9日起,每逢周一至周五,晚上10时完美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