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陈靓瑄自爆:曾遭前男友下爱情降。


新传媒七公主陈靓瑄:我曾被一个人害得很惨,几乎精神崩溃!

新传媒七公主陈靓瑄自爆,惨遭前男友下爱情降!

《新明日报》读者刘先生(40多岁,清洁工人)拨打热线爆料,说他上星期六(13日)参加一个大型法会时,竟看到新传媒七公主陈靓瑄!

刘先生说:“当天陈靓瑄在台上坦言,自己曾被一个人害得很惨,几乎精神崩溃。幸好在宗教的帮助下才看开。她甚至当场宣布把4万美元(约5万8000新元)的毕生积蓄全数捐出,让现场的人都很震惊!”

究竟是谁把靓瑄害得差点儿精神崩溃?那个人又做了些什么?

记者立即四处打听,终于从可靠消息得知,陈靓瑄疑曾被一名圈中男友下爱情降,害得很心力交瘁,几乎精神崩溃!

男友是幕后人 担心失去她 狠心下降头

虽然陈靓瑄不愿意多谈这名下爱情降的前男友,但据知情人透露,这名男子是一名幕后人员,在娱乐圈里打滚好几年!

男子和陈靓瑄认识两年多,陈靓瑄后来渐渐走红,男子担心陈靓瑄会离开他,竟然在1年多前,对陈靓瑄狠心下爱情降。

陈靓瑄虽然性情大变,也深受委曲,但在爱情降的魔力下,也不知如何解决,更不敢告诉任何人。

据知,下降人也四处散播有关靓瑄的不利传言,希望让她名誉扫地!

据了解,过去有关靓瑄的不利传闻如她隆胸、为人虚伪等等,都是这名半圈中人四出散播的。

拍戏时失控痛哭

陈靓瑄遭下降后,身心皆受影响,精神非常恍惚,每天都无法集中精神工作,一度更在拍戏途中突然精神失控,崩溃痛哭。

也因此,不少的同事当时对陈靓瑄很不谅解,指责她未红先骄,更在她背后说三道四,闲言闲语。

此外,陈靓瑄与家人的关系也变坏,甚至有传言指出,那名男子从陈靓瑄身上得到不少金钱上的好处。

当记者向陈靓瑄询问有关爱情降的传闻时,她坦言,自己在1年多前,的确曾经度过一段艰辛时光,整个人彷徨抑郁,失去了生命的方向。

她曾经到书局,希望找到一些自助书籍,帮助她重新面对生活,但依然感到心情沮丧。

“所幸的是,我的叔叔发现我不对劲,指引我信奉佛教,要不然我可能已经疯了。”

高人为她解降后 把“陈凤玲”改成“陈靓瑄”

陈靓瑄在一名高人的协助下解降,并在今年农历新年后,宣布将名字由“陈凤玲”改成“陈靓瑄”,而并非她过去像媒体所称的,希望改名能够有助事业更上层楼。

陈靓瑄向记者坦言:“如果没宗教信仰,我应该已疯了!”

如今的陈靓瑄,是一名虔诚佛教徒,每天都会静坐念经。

最近曾问高人:她应否退出娱乐圈

陈靓瑄告诉记者:“那段时期就像是一场梦。整个事件对我影响很大,大得让我看透生命。现在,我认为不论发生什么事,都有它的原因。”

现在的她认为,爱情与事业都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最近,陈靓瑄甚至问高人,她是否应该退出娱乐圈?

“他叫我凡事以平常心对待……”

Credits : SPH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