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Felicia Chin @ NuYou Magazine March 2010



Lost in Transition

这是我第二次为《女友》跟陈靓瑄做访谈。想不到隔了两年多,她竟然还认得我,倒是我看到素颜的她走进摄影棚时,一时间认不出是她,只想着:哪里来的美女。真的,没有化妆的靓有种干净纯洁的美。不是说化了妆就不“干净纯洁”,而是多了很多艳光,看起来就是不一样。

化妆师一边给她上妆,我一边在旁边跟她交谈,虽然都是很简单的问题,她却都很认真地回答。颜色一层层加在她脸上的当儿,可以感觉她也一层层深入掏出内心感受。

向陈靓瑄发脾气
谈到她最喜欢的国家时,她说最近带妈妈到“亚洲一个比较冷的地方”。问了几次,她都不说是哪里,我有一点点的不高兴(只是一点点,因为她态度很好,所以也没有表露出来),心里直嘀咕:又不是什么大秘密,这都不能说,那下来还问什么!

之后,谈到她最喜欢的食物,靓瑄说她不久前在日本吃到一种很好吃的甜点,我爆出笑声,说知道她和妈妈去哪里了。她承认:“是啦,是去日本。其实也不是故意要隐瞒啦,只是为了照顾妈妈的感受,怕透露她太多东西,她会不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