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泳闯琴关》图集 泳赛热血拼到底

备受瞩目的《泳闯琴关》即将开播,剧中精彩泳姿是否会胜过《任我遨游》?xinmsn日前去探班,瞧瞧泳赛现场究竟有多热血、多充满活力~

林雯莹报道/摄影
部分照片:新传媒8频道提供

备受瞩目的《泳闯琴关》即将开播,剧中精彩泳姿是否会胜过《任我遨游》?xinmsn日前去探班,瞧瞧泳赛现场究竟有多热血、多充满活力~

《泳闯琴关》围绕着游泳欣(陈靓瑄饰)的故事,她立志成为游泳国手,虽然比赛时常因紧张游不出好成绩,但乐观的她勇往直前。其所属的泳会遇到收购问题,游泳儿与同伴力图在泳赛赢得锦标,抢救泳会。

泳赛的拍摄,自然不容易。新加坡最近天气起伏不定,心情好时,艳阳高照,心情不好时,大雨可足足下好几个钟头。《泳闯琴关》就常因为遇到雨天,而必须停拍,另择日补拍镜头。幸好,xinmsn前去的那天,天空一片晴朗。



当天,必须下水的包括陈靓瑄、李美玲与陈欣淇等,只见她们开拍前在一旁的小泳池热身,非常认真。正式开拍时,也似模似样,高手陈欣淇甚至一度游得太积极,摄影大哥还必须叫她游慢点好拍到画面。

谈到泳技,陈靓瑄笑说:"还OK,这几个星期没在练,有点小退步,但我觉得很快就可以恢复,因为我们都很认真地在练。"

李美玲则表示,幸好导演在拍特写时才要她们游,也会让她们一次过游完,所以并不会很累。

读者看看xinmsn送上的一些泳赛精彩照片和视频,就可了解拍摄过程的辛苦啦!

《泳闯琴关》从今晚(7月7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在剧中,游泳欣(陈靓瑄饰)与陈菲(FEI、李美玲饰)是队友、是同母异父的姐妹,但也是情敌,与欧耀阳(黄俊雄饰)有一段三角恋。不过,两人私下感情似乎不错哦。



陈靓瑄有不少游泳镜头,在连日的曝晒下,自然也变晒黑了。虽然自己没有不喜欢,但公司倒是蛮介意,所以还是备好雨伞和防晒油。



泳赛怎么少得了观众呢?陈天文在剧中是欧耀阳的父亲欧英雄,也是泳队的教练。



观众看到生动的画面时,不要忘了感谢劳苦功高的摄影大哥们。



《任我遨游》是2004年的作品,想必大家应该难忘陈公主的泳姿吧。当年,陈靓瑄掌握蛙泳,这次上了4、5堂课,学会自由式和蝶泳,应该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究竟谁的泳姿最优美?读者看了节目后自己判定吧。

Credit to xinm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