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陈靓瑄 :张耀栋是理想男人。

和张耀栋“2分钟深吻”,陈靓瑄戏里戏外都选择“张耀栋”。

陈靓瑄和张耀栋在长寿剧《心花朵朵开II》里饰演热恋情侣,两人的接吻镜头也不少,被剧组封“kissing fish”的绰号。

两人吻戏虽然多,但基于7点档的播放时间,张耀栋说,每次都只是点到为止。不过,倒是有一场两人在客厅深情拥吻的镜头,他们足足吻了至少2分钟,叫他们非常难忘。

笑张耀栋“赚到”了,他反而自信满满说:“应该是她赚到才对!”

陈靓瑄一定,没好气:“他为什么这么说……好有自信哦。”

剧集昨天举行记者会,陈靓瑄和剧中两个恋人张耀栋及詹金泉一起出席。记者会主持人林翠芳问她,两男之间她究竟选谁?

陈靓瑄一脸娇羞,坦承:“我曾告诉过耀栋,大吉(张耀栋饰)是一个perfect男友,如果他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一定会选他。”

主持人翠芳又起哄,要张耀栋和詹金泉当场向她示爱。两人分别以“如果只剩最后一口气,我要说我爱你”及“如果我有100万,我会全给你”博佳人一笑。

记者事后问陈靓瑄,究竟怎样的告白才能打动她?她说,只要是对的人就可以,但问题令她想起和张耀栋在客厅拥吻2分钟的剧情。她说:“那场戏很深情,简单又甜蜜。”

由王尤红监制的《心花朵朵开II》将从12月2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点,通过8频道播出。

热吻陈靓萱 张耀栋心动

难忘和陈靓萱2分钟热吻,张耀栋:那一刻心动,也行动了!

耀栋回忆和陈靓瑄在客厅的2分钟拥吻,他形容拍摄过程很浪漫很舒服。他透露,因为那场戏不收音,所以为了帮助我们入戏,剧组特别播放了很多经典的西洋情歌。

他说:“那一刻,真的心动了。”

再探他口风,会不会行动呢?他笑说:“有啊,行动了,在戏里。”

在戏里和陈靓瑄热恋拥吻,耀栋知道自己是很男人羡慕的对象,但表示,要和陈靓瑄亲热,他比陈靓瑄更紧张。

“有一场在游池戏水调情的戏,需要我帮她擦防晒油,我真的很尴尬,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在旁的导演就给指示,说‘不要一直只擦受,要擦肚子’,结果我们都笑场,这场戏拍了很久。”


Credits : SPH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