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变态男粉丝连环Call, 陈靓瑄吓破胆。

“七公主”陈靓瑄被热情粉丝“男友”连环Call,追问近况、行踪,还问“怪怪”问题,让性格一向“阿洒力”的靓瑄也不禁喊怕怕!

陈靓瑄跟粉丝close是圈中都知道的,经常update博客和粉丝沟通交流,她都比很多公主来得用心。不过,一向对陌生人没有防备的靓瑄,最近就碰到自认“男友”的死忠粉丝,用手机追探她的近况和行踪,甚至在博客交流的时候,问她“怪”问题,让她倍感压力之余,甚至感到惊恐。
“上回,我把email地址告诉粉丝们,自那时候起,我的mail box就爆满,还hanged(当机)了!一次上网,那个粉丝无意中和我联线,我们聊了起来,然后他就开始问我‘怪怪’的问题,像他出席我亮相的某个event他就会质问‘上次你明知到我在拍你,为什么不看我?’我看到这样的回应,其实心里有点不舒服,觉得他过度敏感,反应过度。我必需承认,这个粉丝的反应确实对我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我觉得他对我的要求过高,让我感到很大压力...”

陈靓瑄说,她很感激也很感动于粉丝对她无私的支持,然而总有一些“入戏太深无法抽身”的粉丝,言行越过了界,让她感到无所适从,甚至感到恐惧。

不知对方如何取得手机号码

一次,她无意间接了一通没有署名的电话,把她吓了一跳。她说:“那个witheld电话,打了很多通,我不小心接了之后,对方很紧张地支支吾吾,问我是不是felicia?住哪里?工作如何?几点放工下班?我也不晓得他如何知道我的手机号码,当时真的有点freak me out(吓着)。对他来说,他或许会设想自己是我的最好朋友,以为他最了解我,是我No.1粉丝,永远都会在身边支持我,可是他的语气就让人觉得他似乎把自己当成了我的男友,已经是越过那条线了...”

粉丝“男友”夺命连环call,搞到陈靓瑄要换电话,没显示来电的神秘电话也一律不敢接。

和粉丝谈恋爱?靓瑄:不是不可能

对于该热情“男友”粉丝的爱,陈靓瑄直言自己无法回馈,甚至感到小小不舒服,不过她却也自责是自己不懂得如何处理。“我是个很warm的人,不会想或防备太多,加上自己不喜欢拒绝别人所以最后可能造成更多伤害...经过这件事,我了解到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也比较学会拒绝的艺术,哈哈。同时,我也告诉自己不要过度stress自己,添加不必要的压力。我只能劝对方,不要陷得太深,哎~”艺人和粉丝谈恋爱也不是新鲜事,那靓瑄有没有可能和粉丝发展感情?

“当然,也不是不可以的,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个可能性啦!”


Credits : SPH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