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离巢公主陈靓瑄 学业演戏两头忙



离巢公主陈靓瑄、刘子绚因分别拍摄U频道原创电影《爱情折扣》和《小孩.狗》而聚头。昨天记者会上,陈靓瑄一身土褐色外套配以帅气短裤和长靴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离巢后陈靓瑄,重返校园过学子生活,她目前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行政系一年级学生,《爱》是她趁学校假期,抽12天出来赶拍完毕的“假期工”,她在《爱》里和台湾帅哥演员王传一有不少对手戏。

进考场感觉陌生
聊到校园生活,陈靓瑄笑说,起初回学校有点不习惯,还得偷偷摸摸溜进讲堂,后来就有同学跑上前与她打招呼,表示大家即将成为同班同学,气氛即时破冰。“我已经8年没进考场,踏进去感觉就很foreign(怪怪),觉得自己干吗会坐在这里嘛?我的导师很热情,会主动跑来问我需不需要帮忙。刚入学的时候,确实有很大压力,尤其功课方面,像一些数学方程式都忘记了,得厚脸皮去问同学。不过,考试还是很让人兴奋的,哈哈!”

问陈靓瑄,会否对娱乐圈有所眷恋?她说:“有时看到很美的封面时,还是会很欣赏,况且课业之余我也有机会拍戏啊,我还可以选择拍想拍的戏。”

电影邀约不断
陈靓瑄自认在圈中较低调,朋友不多,一直保持联络的就有同样离巢的贺天赐及闹上合约风波的姚懿珊,两人最近就双双勇闯台湾向找经理人并向经纪公司投石问路,希望为自己寻求出路和机会。陈靓瑄会否效仿好友也到国外闯闯?“其实,近来一直有不少本地及海外电影公司找我,不过我现在反而不那么着急,一定要拍什么,慢慢安排。当然,会有想过到台湾、中国找机会,当平面模特儿,或做其他新鲜尝试,可是我现在更享受目前心理上的踏实感。你知道,我已经8年没有自己回复e-mail了吗,哈哈!现在一切就得从头开始学习。”

陈靓瑄目前有好友帮她安排工作和通告。有没有可能回巢新传媒?“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目前没这个打算。”

学长是粉丝
少露面荧幕,陈靓瑄不怕被粉丝或观众遗忘?“就算会,我也不怪他们的,因为人总是往前走。不过,他们还是不断支持我,让我很感动,其中一个大四学长就跑来告诉我,他就是我fans club的!说学业有什么困难可以找他,哈哈。”

暂时甩掉艺人身份和光环,做回“普通人”,陈靓瑄现在会不会较有机会谈恋爱?她比了比手势笑说:“目前的感情状况--零。有男生上前说要拍照,但没有谈恋爱的对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