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陈靓瑄化身rocker 弹吉他手指流血


陈靓瑄一身庞克装扮,现身乌节路唱歌卖艺,引来不少好奇民众目光!

8频道新剧《四个门牌一个梦》如火如荼拍摄中,新传媒前艺人陈靓瑄趁着3个月的学校假期,决定投身此剧。

陈靓瑄在剧中饰演王天胡,从小受到父亲王大发(夏雨饰)耳濡目染,继承了他的"优良血统",到处招摇撞骗、骗吃骗喝。

有场戏描述王天胡为了朋友在街头唱歌,卖艺筹款。由于必须在众目睽睽下弹电吉他和唱歌,天胡显得非常紧张,也十分扭捏,甚至一度想落跑。但叶孟(陈泓宇饰)和王大发把天胡追回来,将特地准备的面罩交给她,成功地说服天胡表演。

xinmsn直击拍摄现场,当天(19日)艳阳高照,众演员及工作人员在酷热的天气下,努力进行拍摄。

陈靓瑄一身黑衣打扮,加上铆钉点缀的黑色夹克,引来不少好奇民众的目光,还有不少外国人大赞陈靓瑄漂亮!

陈靓瑄在戏未开始拍摄前,接受xinmsn访问时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做这么庞克的装扮。她补充,"最庞克的一次"或许就是之前出席一些活动时曾化过的烟熏浓妆。

问及是否愿意上学时尝试同样装扮,陈靓瑄打量了自己的服饰后,果断地说:"不会!太热了!或许就这件夹克吧!"

陈靓瑄弹吉他忘我 导致受伤

剧中,陈靓瑄饰演的王天胡喜欢电吉他、喜欢唱歌,在家中也有不少弹吉他的戏码。

问她是否有特地去练过吉他,陈靓瑄坦言:"其实吉他是有去练,但是因为时间有限,所以能上的课程也不多。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把弹吉他的感觉表现出来。"

那陈靓瑄所谓的"感觉"是什么?

她说:"比较狂野的感觉吧!"

陈靓瑄还分享了第一次拍摄弹吉他的场面时的一段小插曲。

她描述,那一次她弹得太投入,pick虽然掉在地上,但由于不想浪费那个take,因此就不停地弹。结果,她拍完一看才发现,手指竟然受伤流血。


陈靓瑄手指上的伤

不过,喜爱陈靓瑄的影迷大可放心,她的手指已经复原了。

《四个门牌一个梦》从9月27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点,通过8频道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