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陈靓瑄无奈没人追 夏雨不相信

回巢主演新剧的陈靓瑄与戏中爸爸夏雨自爆,没人追,还说等"爸爸"介绍!


张玮珊报道
卢传君/张玮珊摄影
邓秀英拍摄/剪辑

回巢主演新剧的陈靓瑄与戏中爸爸夏雨自爆,没人追,还说等"爸爸"介绍!

久未在电视上与观众见面的陈靓瑄,借着8频道新剧《四个门派一个梦》(以下简称《四个》),再度回归小荧幕。她趁着3个月的学校假期,决定投身此剧,过足戏瘾。

陈靓瑄在剧中饰演王天胡,从小在父亲王大发的耳濡目染下,继承了他的"优良血统",到处招摇撞骗、骗吃骗喝。

另外,香港"视帝"夏雨也主演了这部剧。他剧中饰演陈靓瑄的爸爸王大发,与女儿到处招摇撞骗,甚至把单纯的叶孟(陈泓宇饰)骗得身无分文。

《四个》日前(20日)举行记者会,出席的演员除了陈靓瑄外,也包括夏雨、陈泓宇、陈丽贞、林梅娇、苏智诚、黄慧、黄炯耀、赖怡伶和孔祥德(德哥)。

记者会上,陈靓瑄谈到夏雨时,一副很了解对方的口吻说:"爸爸很可爱、很爱吃、很随和。很喜欢爸爸喝甘蔗水时的可爱模样,而且爸爸很喜欢吃新加坡的美食。"

陈靓瑄接受xinmsn访问时,描述了夏雨的随和性格。她说,当他们提议到小贩中心吃饭,夏雨毫无架子,爽快地答应了。

夏雨笑着解释:"我喜欢去foodcourt吃,因为他们老是不收我的钱,我总是在那里省了好多钱。"

陈靓瑄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是否有带"爸爸"去吃美食时透露,曾带夏雨去吃牛肉河粉。



夏雨视陈靓瑄为女儿

记者会上不难发现,夏雨和陈靓瑄不只默契好,感情也非常好。 拍摄虽然结束了,但陈靓瑄似乎改不了口,依旧喊夏雨"爸爸"。 记者会进行的当儿,两人也不时交头接耳地窃窃私语。

夏雨接受xinmsn访问时则表示:"我们两个的戏份比较多,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其实是把她当女儿看待。见面的时候,就好像见到女儿一样,会很开心,感觉蛮亲切的。"

在旁的陈靓瑄听了,既含羞又高兴地望着这位剧中爸爸。


记者好奇,夏雨和自己的爸爸有什么差别时,陈靓瑄道,夏雨就像开心果一样,自己的父亲则比较严肃。

另外,夏雨也透露,他这次是特地为了记者会过来新加坡,明天又要赶回香港拍戏了。

听到这里时,陈靓瑄马上提议:"爸爸,我们今晚去吃榴莲吧!找几个人一起去!"

等"爸爸"介绍好男生

之前一直忙于课业的陈靓瑄,放假时又忙着拍戏。上一次受访时,她表示自己的感情生活处空窗,使记者好奇,现在感情生活是否有进展?

陈靓瑄吞吞吐吐地说:"要夏雨大哥介绍几个好的男生。"

夏雨听闻直呼:"她还怕没有(男生追)吗?你相信她会没有吗?"

陈靓瑄搞笑地往后看了一下,大叹没有人在排队。她认为本地男生对学业还蛮认真的,至今在学校都没有被人追的经验。


记者好奇,难道没有人用递纸条的方式跟她要电话吗?

陈靓瑄喧哗:"我觉得那样好梦幻哦!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当然,她也相当渴望这样的情境会发生在她身上。

陈靓瑄强调:"但是要对的男生啦!毕竟要找到同时像我爸和'爸爸'(指夏雨)这样的男生不容易。"

虽然陈靓瑄坚持自己没有交往对象,也表示一切要看缘分,但夏雨始终不相信"女儿"会没人追。


Credit to xinm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