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陈靓瑄暂别作二度"下水" 欲在泳池办欢送会

新传媒公主陈靓瑄在暂别演艺圈的最后一部作品《泳闯琴关》,再度以泳装出击,继04年的《任我遨游》后,二度"下水",难怪她欲在泳池办欢送会!


新传媒公主陈靓瑄在暂别演艺圈的最后一部作品《泳闯琴关》,再度以泳装出击,继04年的《任我遨游》后,二度"下水",难怪她欲在泳池办欢送会!

陈靓瑄上月在《红星大奖》颁奖礼上获颁"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奖"致词时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之后,她宣布6月与公司约满后不再续约,决定暂别娱乐圈重回校园念大学。

她目前忙于新剧《泳闯琴关》的拍摄,该剧以游泳为题材,她扮演立志进入国家队的阳光派游泳健儿,与黄俊雄饰演的帆船教练有感情戏,该剧其他演员包括戴阳天、李美玲、袁帅、潘玲玲、王昱清等。

xinmsn日前去《泳闯琴关》探班,独家专访了陈靓瑄,谈到这部新戏,她笑说:"这是我入行以来戏份最重的戏,档期很满,我很努力在不够睡眠的情况下,演得很青春洋溢!哈哈!"(点击看陈靓瑄专访视频)

但,她拍的最过瘾是本地第一代"飞鱼"王昱清扮演她的父亲,两人有不少有趣的父女戏。


摆脱不了"露"的命运

靓瑄表示,《泳闯琴关》作为暂别演艺圈的最后一部作品,特别有意思,因为6年前,她是凭着同样以游泳为题材的《任我遨游》的冷傲角色引起观众的注意。

记者问她,二度拍游泳戏,肯定又得穿泳装,《任我》大穿比基尼在乌节路奔跑,这回又须不须要"露"呢?

靓瑄回答:"这次穿的都是连身泳装,本来以为可以逃过(露),可是,有一场戏还是穿得挺少的!哈哈!"


原来那是一场她为了爱而牺牲,穿了较少、"露"得较多,替人洗车的镜头。

至于再度穿泳装出镜,靓瑄坦言:"是有一些压力,好像美玲和其他特约演员,都比我年轻,让我想起当初的自己呀!"

虽然如此,她却透露,并没有为了该剧而积极减肥,只是平时喜欢运动,所以体能方面还可以。


陈靓瑄和李美玲在剧中扮演同母异父的姐妹。

报读商科 想当女强人

谈起日后的发展,靓瑄强调,自己并非退出娱乐圈,而是暂别。《泳闯琴关》下个月杀青后,她将出国度假,回国后就要忙于学业了,但就读的大学和科系还未确定。

她告诉记者:"我报读了本地和外国大学,都是商科系啦,因为我想投入一个跟娱乐圈完全不同的环境。"

是否想当商界女强人?她笑言:"我不介意啊!哈哈!"

她也透露,以前非常向往到外国留学,因为觉得在外地念书很自由,现在反而会希望留在本地求学,因为留在新加坡不一定没自由。

艺人变学生,怕不怕在校园的一举一动受到关注?靓瑄说:"我也是普通人嘛,同学久了就习惯了。受注目也不一定是坏事,可能同学比较愿意借我笔记!哈哈!"


陈靓瑄和黄俊雄有感情戏。

粉丝不舍和祝福 备受感动

靓瑄自宣布暂别演艺圈后,不少粉丝都心碎了。她希望借xinmsn告诉粉丝:"收到许多粉丝的卡片,虽然他们很不舍,却尊重我的决定,这令我很安慰和感动,真的要谢谢他们。"

问她可否考虑办欢送会,她频点头说:"要!一直想好好跟粉丝们聚一聚!"

刘芷绚前阵子在游艇上举办欢送会,靓瑄理想中的欢送会又是怎样的?

她说:"在泳池吧!大家一起享用美食和观看《泳闯琴关》第一集,到时大家要穿泳装才能来,不过,我不用穿!哈哈!"

开玩笑后,她表示,会尽早定下欢送会细节,好能早日跟粉丝相聚一番。


Credit to xinm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