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陳靚瑄改名于事無補


陳靚瑄改名后運勢沒有大漲,而選擇重返校園。

(新加坡訊)新傳媒“7公主”因多名女藝人先后選擇離開演藝圈,已正式成為歷史,而最后一名宣佈暫時退出娛樂圈的是2003年入行的陳靚瑄。
原本倍受看好能和歐萱及白薇秀爭新阿姐地位的陳靚瑄,在宣佈要重返校園后,引起很多人的討論。

其中就有網友指說,陳靚瑄在08年農曆新年后,選擇把原本的名字“陳鳳玲”改成“陳靚瑄”,卻似乎對她沒有效果,讓網友紛紛討論起藝人改名的有效性。

陳靚瑄在改名后就頻頻傳出負面新聞,除了被同事指她整形,也被傳遭人下愛情降頭,而且今年的《紅星大獎》雖然有3個角色角逐“最佳女主角”,但卻連入圍都沒分,3個角色也無緣拿下“觀眾最喜愛女角色”獎。

和其他兩名“公主”相比的確黯然失色的陳靚瑄在《紅》后對媒體宣佈將重返校園,也退出了新阿姐之爭。

風水師:改名無法改命格

民俗學家魏錦文指出,無論是藝人或普通人改名,最多也只能輔助到自己的運勢達20%。

“改名是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或命格的。”

魏錦文說,改了名后卻沒有在運勢上幫助到自己,或許是命理師的問題。

“有可能是該命理師沒有對症下藥,針對陳靚瑄運勢上所缺乏的,給予輔助。”

他表示,改名之后的100天才會逐漸看到效果,而他會建議改了名的人,在這100天內,盡量多寫自己的新名字,但不可多想或過分希望自己能從改名得到很多好處。

理師:性格柔弱改名無助

命理學家陳軍榮指出,改名后其實還是要看一個人的心態。

“就好像歐萱,我會認為因為她事業心重,所以改了名的確有好處。但陳靚瑄個性柔弱,沒有太強的想法。”

陳軍榮說,改名其實象征著你想要改變的開始,但實際作用未必很大。

曾改名的藝人

●郭舒賢--郭淑賢、郭淑嫻
●歐萱--歐燕萍
●瑞恩--芮恩
●梁智強--梁志強
●李銘順--李名順
●鄭各評--鄭國平
●陳之財--陳志財
●宋怡霏--宋清清
●陳泰銘--陳泰鳴

Credit to chinapress.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