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红星大奖2010》:陈靓瑄是下个离开的公主?


陈靓宣是否会离开新传媒?

陈靓瑄昨晚台上致谢词一句“可能是最后一次上台领奖”,让全场哗然,媒体猛追,揣测她是否会继谢宛谕、刘芷绚和姚懿珊一样,成为下一个离巢的公主?

陈靓瑄之后受访时说,未来还是未知数,她是因为感触很多所以才讲了那么多心里话,并强调这是她多次上台以来最镇定的一次。陈靓瑄也表示,她要感谢很多人,唯一独漏经理人忘记感谢。

被问到去留问题,陈靓瑄说:“目前时机尚未成熟,一旦时机成熟,一旦时机允许就会说。我很庆幸,这6年来虽然让人感觉好像很长,但其实我每天都把自己当成新人一样看待。”

不抱赵又廷不给面子?

此外,昨晚她也是唯一不抱赵又廷的女艺人,有观众认为她高傲、不给赵又廷面子。

陈靓瑄解释:“我是不好意思抱他,不过,我现在没机会了吧,哈哈!我没抱他,是不想让赵又廷尴尬,他一直是我欣赏的人,觉得他是个很棒的艺人。”

Credit to SPH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