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情牽莊惟翔辛偉廉‧陳靚瑄愛得太痛苦





(吉隆坡)陳靚瑄表示拍攝《星光燦爛》時真的愛上辛偉廉(William),卻怪辛偉廉讓她愛得太痛苦!而莊惟翔(Jeffrey)在戲中為陳靚瑄擋刀又被車撞,卻被爆料說“死了還要愛美”!

陳靚瑄在戲中先和莊惟翔配對,後來又情牽辛偉廉,不知現實中要她挑選的話,她會情傾辛偉廉還是莊惟翔?讓現實中曾經歷情傷的她狂笑表示,“你們這樣問讓我好緊張哦!他們兩人的條件都不錯,但我需要時間來慢慢認識一個人,就讓時間來評定一切。”

以大紅花歌舞團為背景的《星光燦爛》將從21日起,每逢週一(4月12日)至四晚上10時於 ntv7啟播。雖然龔慈恩缺席,但主要演員辛偉廉、陳靚瑄、莊惟翔、童冰玉、王駿、莊可比和巫恩儀在發佈會上皆被拱唱歌,結果陳靚瑄演唱時被伴舞的辛偉廉大動作打到,導致她用麥克風K到唇齒,當場失笑,面對辛偉廉無辜聳肩否認,讓她表示“要調回帶子來尋找真兇”。

而辛偉廉現場演唱福建歌曲《車站》,老式唱腔加抖尾音,笑爆全場。莊惟翔表示自己在戲中唱得最少,但卻進出醫院最多次,“我在戲中受傷最多,因為一直忙於英雄救美。”由於他一時忘記自己是為陳靚瑄還是童冰玉被刺及被車撞時,讓“始作俑者”陳靚瑄當場“氣煞”,搞笑轉向辛偉廉說,“我還是選你好了。”

莊惟翔“死愛美”

而辛偉廉爆料說莊惟翔“死愛美”,還示範他明明中刀了還要顧著撥頭髮的表情,讓Jeffrey 無辜解釋,“因為我那時的瀏海很長,如果不撥頭髮,就會遮住演戲時的眼神,怎知就被William笑到現在。”

為戲剃頭製造“地中海”禿頭造型的王駿則表示,現場只有他一人有唱歌台的30年實戰經驗,所以在拍戲時幫了監製不少,但他最近扁桃腺發炎,所以現場只勉強演唱幾句《上海灘》。

“拍這部戲最難忘就是照顧這班小朋友,不是煮粥就是炒面給他們吃。”

可透過Mobile TV收看

在alt Media呈獻下,ntv7推出手機電視(Mobile TV),而觀眾可從21日起,可免費透過手機電視收看最新本地電視劇《星光燦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