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陳靚瑄尋找好男人

Source : Sinchew Daily



新傳媒7公主之一的陳靚瑄12日特地來馬參加《星光燦爛》的記者會。她在接受LifeTV.com.my的訪問時大方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及感情狀況,更表示目前在'了解'的階段,感情世界還是空懸著。她說:“好男人難找啊!”這句話似乎有淡淡落寞的味道哦!

陳靚瑄經過以往的經驗認為,好男人對她來說最重要就是要疼她、男生要大方,其他的東西其次,在這一方面她承認有些小女人。難道以往的對像不疼她?她說有時候會為戀愛沖昏了頭,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全心為對方付出,導致忽略自己心中的聲音。雖然她婉轉訴說自己的擇偶要求,不過難免從談話中嗅到以往的那段感情並非那麼快樂。

擦亮眼睛看清楚

詢及她的擇偶條件,她笑了出來:“我不敢說誒,每次說了出來有多好多好到最後都不一樣的。”她說,以往無微不至的照顧,雖然覺得另一半有些不對勁可是還是選擇相信對方,覺得自己想太多,“可是後來當結果是'登、登、登……(戀情還是宣告失敗)。'”她尷尬地笑了笑說:“這是我累積的經驗,所以在這裡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她不覺得自己的感情刻骨銘心,因為刻骨銘心的愛情都在劇裡面碰到,只是說有碰到狀況,就要告訴自己眼睛要放得雪亮些。

感情狀況如何? “感情狀況嘛,有出去了解其他人,有去留意身邊的人,大家多了解無妨,但是如果你說進一步的發展,那麼這個暫時沒有,好男人好難找哦!”她說,以前看到帥哥藝人就會想:“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據了解,當時陳靚瑄覺得歌手很有魅力,五月天的玩樂器的怪獸及很會跳舞的羅志祥很帥,抓來當男朋友很不錯,不過現在已經度過這個階段,沒有那麼花癡了。

做回自己

近來忙著拍攝新加坡游泳活動的陳靚瑄把自己曬得一身漂亮的古銅色,她說自己真心對待別人,就算被別人誤會自己有機心,也不會覺得問心有愧。有什麼東西會影響你情緒的?她說,近來發生一件事,聽到的時候有些傷心,熱情及真心待人被別人說成有機心不懷好意,好心遭雷劈,有多Hurt就知道啦。陳靚瑄:“不過這個康復期很短,我還是選擇繼續做回我自己。”

她自嘲是過來人,出道以來都會遇到負面的事情,雖然在剎那間會很痛苦,在整個過程中也許很無助及難受,但是這確是讓自己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經驗,讓自己成長喲!
陳靚瑄小檔案:

1984年出生的陳靚瑄原名為陳鳳玲,是新傳媒旗下7位當家花旦之一,即陳靚瑄、白薇秀、劉芷絢、謝宛諭、歐萱、姚懿珊及芮恩,被封'七公主'。 2003年,她在新傳媒製播《才華橫溢出新秀》節目得到冠軍,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第一部電視劇是以SARS為主題的劇集《無炎的愛》。


Click HERE for video.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the article and video, jessie. Who's that so bad wun, said our Feli 有機心不懷好意... grrrrr

    ReplyDelete
  2. Haha see already then know is which gang lor. Forever the same gang making accusations d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