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陈靓瑄强调并非完全退出娱乐圈

陈靓瑄强调并非完全退出娱乐圈


陈靓瑄已获本地大学录取,将在8月正式报到攻读为期三年的商业行政系。(图/档案照)
6月底约满,陈靓瑄:“离开不代表陈靓瑄RIP”。

已获本地大学录取、将在8月正式报到攻读为期三年的商业行政系的陈靓瑄很快将卸下演员身份。离开的日子逼近,她说,自己带着轻松心情和美丽回忆离开。“其实也不是说离开就代表陈靓瑄RIP(安息,指完全退出),应该算是陈靓瑄人生的一个顿号。如果有好的作品或机会,或适合的亮相机会,我还是会参与。”

至于中国女富豪韩媛媛有意设立经纪公司,安排本地艺人到中国发展,外传陈靓瑄是被她相中的艺人之一。但,她说:“我也是从记者口中得知有这件事。”不论是传闻前后,对方没有找她谈过,至于以后,她表示,虽然机会要把握,但届时会不会为海外机会而放弃学业,现在真的很难说。

她前天出席最后一部作品《泳》的记者会,在新剧中“独战”黄俊雄和戴阳天两大当红小生。问她和谁比较来电,她婉转用两人的角色来回答:“和宇乐(戴阳天)比较有feel,可能因为我把自己投入角色,觉得擅长音乐的人比较有魅力。”

在《泳》中她扮演泳手,擅长游蝶、蛙与自由各式,她说,自己的蝶式游得不怎么样,因为练习时间不长。她幽自己一默,说:“希望到时观众看戏时,我的蝶泳不会像是苍蝇就好。”


Source: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