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王昱清为新戏露点 陈靓瑄赞他有魅力


王昱清为新戏露点,笑称自己是老肥鱼,剧中乖女儿陈靓瑄赞爸爸有魅力!

王昱清在新传媒8频道新戏《泳闯琴关》中,饰演不务正业、四处招摇撞骗的游山。不过,为了帮女儿泳儿(陈靓瑄饰)夺得泳赛冠军,他之后重出江湖当游泳教练。

相信许多读者都难忘20多年前本地第一代偶像王昱清在《小飞鱼》 的风采,他这次当然少不了必须下水一展泳姿,颇令人期待。不过,48岁的他对自己的身材,倒是不太满意。

王昱清日前乘拍戏空档接受xinmsn专访时自嘲:"他们不再叫我小飞鱼,而是老肥鱼!为了这部戏,我放下身段,露点给你们看,还顶着这个大肚腩。"

其实,王昱清最近在《想握你的手》中也露点,但牺牲没那么大。

他透露,当自己要求为一些游泳镜头安排替身时,剧组还无法置信,感叹20年前对小飞鱼的印象完全破灭了!王昱清解释,自己游看起来没那么威风,也不可能一人游一整天,各种游泳姿势也做不到。

问他是否想恢复以前的风范,他叹:"我很想很想!老实说,我看到他们的6粒,很羡慕,但无论我怎么练都不行,很辛苦。"

王昱清说,以前自己也是有6块腹肌的,无奈中年发福。此外,离开新传媒后,因为不用上电视而放纵,他比较少运动,一天甚至可以吃6餐。现在为了形象,他已经尽量少吃。

陈靓瑄:他身材保持得好

王昱清在剧中与陈靓瑄演父女,也是女儿的游泳教练,两人有不少对手戏。陈靓瑄也直言,在这部戏的演员中,和王昱清尬戏最有意思。

王昱清说,两人曾经合作过,但互动不多,所以这次刚开始时难免有些尴尬、拘谨。不过,到了后期,两人感情变好,父女的感觉就出来了。

"靓瑄真是一个好演员、很乖。我不舍得在戏里责备她,现实中也是一样。"


对于要在年轻女演员面前脱,王昱清显得颇不自在。他笑说,自己比女生还扭捏。而且,有一场跳舞的戏,自己肢体僵硬。

不过,乖女儿陈靓瑄倒是很捧爸爸的场:"他是有魅力的!身材keep得很好!"

听到女儿的赞赏,王昱清非常高兴,还笑说:"戴阳天、黄俊雄算什么!"

王昱清透露,在拍完这部戏后,打算开始锻炼:"不是说要比身材,而是为健康着想,年纪大了,应该要注意一下。"

他坦言,羡慕郑各评的身材,但对自己有信心,忍不住呛声:"接下来就是我了!郑各评,等着看!"

《泳闯琴关》将从7月7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