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陈靓瑄新戏扮泳手 惋惜两帅哥未秀身材

·陈靓瑄扮演泳手,背部长肉肩变阔。
·黄俊雄开朗大剌剌,戴阳天低调细心。


黄俊雄(左起)、陈靓瑄、戴阳天,在新剧有感情对手戏。

6月底约满新传媒的花旦陈靓瑄,已经被本地一所大学录取,8月正式报到,攻读为期三年的商业行政系。

陈靓瑄昨天出席在新传媒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泳闯琴关》记者会,接受访问时,要求记者为她就读哪所大学保密,因为她希望开学初期,保持低调,等她感觉比较舒服后,或许才公开学校名称。

之前传中国女富豪韩媛媛有意设立经纪公司,安排本地艺人到中国发展,陈靓瑄是被她看好的其中一名艺人。对此,陈靓瑄说:“听到传言我是一头雾水,因为我从颜天发(明星发型师)那里知道这个人,但并不认识她,也没谈过那些事。”

王昱青变“大肚鱼” 陈天文跳水中芭蕾
当年凭同一类的游泳题材电视剧《小飞鱼》一炮而红的本地电视第一代男偶像王昱青,也参与《泳闯琴关》演出,扮演陈靓瑄的父亲,与扮演前妻的潘玲玲,有不少感情纠葛。

王昱青自嘲演出本剧,当年竖立的偶像形象已经受损,因为身材不复标准的他,当年的“小飞鱼”称号,竟被工作人员戏称为“大肚鱼”、“老肥鱼”,还有人嘲弄他是“读南大”的(肚腩大)。

潘玲玲透露陈天文在剧中有一场惊人头下脚上的演出——水中芭蕾,令人意想不到。陈天文说,几年前他曾在一场电视慈善义演中表演同一个项目,就是那时学到的技术。

袁帅在本剧也有突破,原来他演面善心恶的反派,和戴阳天抢林慧玲,还和后者有吻戏和床戏,同时交出了荧幕初吻和床戏的第一次。林慧玲笑冒冷汗的他:“别看他酷酷的,演亲热戏特别害羞。”

Credit to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